close
 
上次電腦課的時候,
 
 
 
我開了痞客邦的相簿來看~
 
 
 
剛好開到了有南涼的照片www 
 
 
 
我痛學看到了以後說:「他比較喜歡白色頭髮的//// 」
 
 
 
我就說:「你真有眼光XDD 」
原來沒有看過閃11的人,也會被ㄈㄐㄐ 的 魅力 給迷倒阿 
 
 
 
還有上上次!
 
 
 
因為我的鉛筆盒上別了超多閃11的東東
 
 
 
同學經過好奇看了一下~
 
 
 
然後就很激動的說:「這不是閃電11人嘛!!!
 


然後接連說了很多閃11裡的絕招
 
 
 
我聽了超開心了啦~~~
 
 
 
 
總歸一句話:「稻妻無所不在啦~~~~~~~」
 
 
 
 
好了,我該完了(靠


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☆呀依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