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2995947-929248006.gif   

*cp為狩蘭,雷者勿進。


*架空有。


*作者文筆神爛,請包容。

1322995947-929248006.gif   

 以上皆沒問題,就往下拉傷眼吧(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噹─  ─」

 

下課的鐘聲響起,原本一片寧靜無聲的校園,瞬間吵雜了起來。

 

有著藍髮及肩的少年,快速的從教室跑出,穿越了叢叢人群,繞到了2年級的教室區,

 

並在其中一班停下腳步。

 

「隊長!請問霧野前輩在嗎?

 

少年從窗外探頭進來,詢問著身為足球社隊長的拓人。

 

「不好意思、霧野今天請病假呢

 

拓人走出教室外,帶著有些抱歉的表情,向對方說著。

 

「欸─?!隊長、你是說今天霧野前輩生病,請假沒有來上課嗎?」

 

少年眨了眨黃瞳,吃驚的望向拓人。

 

「恩是這樣沒錯

 

「真是的難得我今天要約他一起走回家耶!」

 

少年微微嘟起了嘴,不滿的發起牢騷。

 

「那個狩屋、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?

 

拓人手上拿著類似筆記的東西,遞向了對方面前。

 

「恩?這個是什麼啊?」

 

狩屋馬上停止了抱怨,疑惑的看著對方交給自己的物品。

 

「這個是今天上課的筆記,可以幫我拿給霧野嗎?我晚上有鋼琴課,抽不出身來呢

 

拓人臉上顯露出擔心的神情,雖然他也想去關心霧野的病情,但自己卻有事在身,也

 

無可奈何。

 

「恩~沒有問題,交給我吧!我會幫隊長轉交給霧野前輩的!」

 

「謝謝你、狩屋」

 

「不用客氣啦!」


 

狩屋原本的無害笑容,在離開了教室以後,轉變成了陰險的模樣。

 

 

 

「當然囉!我會順便好好的『照顧』霧野前輩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☆呀依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