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2995947-929248006.gif   

*cp為狩蘭,雷者勿進。


*人物崩壞有。


*有血鏡頭。


*作者文筆神爛,請包容。


1322995947-929248006.gif   

 以上皆沒問題,就往下拉傷眼吧(ㄍ 

 

 

 

 

 --視角為狩屋--

 

 

 

煩躁。

為何你開朗的笑容,從來不屬於我。

那雙碧藍的眼眸,從沒正視過我。

你總是在別人面前,顯現出令我感到不悅的態度。

 

所以。

我可以把你變成只屬於我的嗎?

只屬於我──狩屋正樹。

只對我笑。

只注視我。

只擺出我想要看到的反應。

 

沒問題吧??

 

「你找我要幹麻?

 

你依然用著那雙漂亮的眼睛,怒視著我。

真的很美呢!我果然還是喜歡你這樣的表情。

 

「沒事的話我想走了!」

 

當你轉身的那剎那,我一把抓住了你。

而你的眼神,由怒視轉變為疑惑。

 

「霧野前輩、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我‧的‧人‧囉!」

 

不等你反應過來,我便拿出預藏好的小刀,往你的雙眼刺去。

鮮血從眼中濺出,就像美麗的音符正在彈跳著。

哇!前輩的瞳色,配上鮮紅色更美了!!

而從你身上發出的聲音,以及現在的表情。

到目前就只有我體驗過呢!!

沒錯!這是我專屬的。

 

我這樣應該不任性吧?前輩

 

放心吧前輩

除了你之外,我誰都不要。

我是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。

你也不會拋下我吧?

 

我輕輕的在你美麗的雙眼上,纏上一圈又一圈的粉白繃帶。

意外的又覺得你比以前更好看了。

果然前輩還是要這樣子,才適合呢

我慢慢的靠近你,吻住你有點微涼又粉嫩的唇。

 

「霧野前輩、喜歡嗎??

 

……

 

不回答嗎?

沒關係的。

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說出──「我恨你」的。

從前輩的嘴裡講出,聽起來真不錯。

直到那一天的到來。

我會一直一直落實我對你所說的諾言。

「你只屬於我」的諾言。

在那之前,就在讓我調教一下前輩吧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☆呀依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