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好哇~(猛揮 

 

我就是傳說中的那位----「呀依」ええによると  

 

第一次使用痞客邦,不懂的地方還要請各位多多指導呢~

 

歡迎各位來我家踏踏OA< 踏髒也無所謂啦(欸

 

交朋友也ok喔~非常的歡迎(笑

 

那就來個自我介紹好嚕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閨名(艮:呀依 (叫我小依也可

 

個人最大的良好嗜好就是喜歡看BL同人

 

以及創作BL同人(雖然文筆不好

 

是標標準準腐女一隻 (燦

 

歡迎各位來搭訕(誤 &誘拐走(大誤

 

是討論BL啦~(笑

 

來吧~燒燙燙的即時出爐囉~

 

即時時:stu22704 

 

要記得跟我說你是誰?或者是說在痞客的網友● U ●

 

歡迎各位同好加我即時喔(燦(沒人要放心

 

這樣我就會上線都跟你聊BL喔~(邪笑(喂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前的狀況:超級沉迷閃電十一人(大愛阿

 

因為裡面有好多萌萌+超帥的男生(抹臉(等等這人很危險

 

喜好CP→南涼、基綠、佐風(佐久間跟風丸、吹風(吹雪跟風丸www

 

怕有些人看不懂...所以加上名子

 

雷CP→染吹(超級無敵雷阿阿阿阿 

 

↑在閃11裡我最雷的就只有這對CP = =

 

為啥可愛的吹雪會跟染岡阿~無言(對染岡迷說聲抱歉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☆呀依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